韓國2014年雞肉進口量創歷史新高,其原因之一是啤酒配炸雞深受年輕人喜愛。
 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韓聯社28日報道,韓國2014年雞肉進口量創歷史新高,其原因之一是啤酒配炸雞深受年輕人喜愛。
  報道稱,韓國農林畜產檢疫本部28日發佈的數據顯示,今年1至10月韓國雞肉進口量達10.7萬餘噸,超過了去年同期的8.5萬餘噸和去年全年的10.3萬多噸。
  分析認為,今年韓國雞肉進口量激增,是因為餐飲企業青睞價格比較低廉的外國雞肉並推出多種相關菜餚。啤酒配炸雞深受年輕人喜愛,也是雞肉進口量大增的原因之一。
  另外,韓國農村經濟研究院預測,到今年年底雞肉進口量將達12.5萬噸。韓國雞肉進口量自2005年以來每年保持在3至6萬噸,2010年猛增到9.8萬噸,從2011年起連續四年突破10萬噸。  (原標題:“啤酒配炸雞”人氣旺 韓國雞肉進口量創新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uqgvpyrm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